Playlist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新图




white prayer投稿。。。


还有一两张要画?
偶要考试了叻。。。
TTATT

13 条评论:

  1. 噢噢~新图~赞呐~
    什么是White Prayer?

    回复删除
  2. white prayer是白舞和月纱制作(中)的同人志
    完了完了,偶还没完成呐 TTOTT

    回复删除
  3. 俺还以为是这图的题目呢。。。
    white prayer, 好名字~

    话说白雪都点怪怪的感觉。。。
    (用 PS 啦。。。)

    回复删除
  4. 好看的说><
    white prayer还在收稿吗?

    回复删除
  5. White Prayer完成后要告诉我哦~
    偶要买~>w<

    回复删除
  6. 》鸭子
    PS?偶懒得print啦。。。= =

    》fanz-comic
    呃。。。
    是白舞特别宽容啦。。。
    惭愧惭愧。。。=///=

    》夜
    我知道后再告诉你吼。。。XD

    回复删除
  7. scan 了不一定要 print 吧。。。 *_*lll

    回复删除
  8. 我也完蛋了……完全忘了这回事……

    回复删除
  9. white prayer的稿……

    还有我不叫阿罗啦!TAT

    叫我clowx/小鸠/kobato(日文小鸠的念法XD)

    回复删除
  10. 哎呀呀~阿罗抓狂了~
    Oops,不对,是clowx/小鸠/kobato~=w=

    回复删除
  11. 额~~~~
    偶觉得阿罗较亲切的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