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涂鸦记

【啊啊,今天天气好好噢。。。】


好好的IT note被我画成这样
本还想来年卖给junior的note。。。= =lll



死鬼讲师还真爱走来走去。。。= =#

谁上课画画被抓包过?

6 条评论:

  1. 连涂鸭都那么口爱,真羡慕你~~~!
    我没试过被抓包过,
    不过中二时在地理节的时候,在课本上涂鸭,
    应该是被老师发现了,因为她在我附近,
    要不,她也不会叫我回答问题==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上课画画每天被抓包的那个!
    而且涂鸦都在旧的帖子里面.......



    另外,你得涂鸦很可爱...xD

    回复删除
  3. 乃幼稚园已经有上 IT 了么? XD

    回复删除
  4. 嗯嗯……没被抓包过是不是代表我很厉害?=0=(被众人狂扁)

    回复删除
  5. -萝莉
    谢谢。。。=v=
    看来老师抓包时最厉害就是点人来作答。。。
    汗。。。= =

    -我是一枝梅
    你的旧帖在哪里?

    -鸭子
    是现在的IT note。。。
    哪来的幼稚园?= =

    -神真夜
    我也没有啊。。。=v=

    回复删除
  6. 好可爱的涂鸦 XD

    是说偶没有被抓包过,
    但偶滴涂鸦绝对是涂鸦……
    通常只有一只眼睛或者一个嘴巴半张脸……o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