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Comic Fiesta 2011 战利品 & cosplay

战利品
其实今年扫得不多
不懂为毛没啥心情
只买那些熟悉的而已。。。



首先是咱们团【苍空幽境 ETHER & NETHER】摆档卖的物品:

很可爱自制价钱表~

原创本:【暗之华】

同人胸章(少了一个)

咱们档口的赠品
我也A了一套回来。。。【喂
添加图片说明



以下是战利品:

V家同人本 by bagafool
 很喜欢右边的那个纸袋

原创本:【Break Pieces5】 by chiwayu
我每一期都有追~

V家同人本:【vocaloid家族日记】 + A来的赠品~【厚颜。。。by clowx
 



原创本:【嗜血者华丽私生活】by kaoru
画风很华丽

 隔壁档口送的自制品~ by vydia

magi同人本:【一月零一夜】by 悬之越殃
超喜欢这本!绝对值得!



好吧我知道放了这个我就间接自爆了。。。

第一次玩cos
想不到我也可以有这么的一天

 准备中

 边顾档边玩

依然觉得双子好萌~


 画图中【被逼的(倒






狗团cos全员~



注:苍幽的成员和狗团cos的成员是不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