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做了个梦
那是一个类似生活营的地方,饮食起居样样高星级(不是camping那种)
因为内向孤僻,长相普普,所以没人要和我一队
不过自己倒是很潇洒的完全不在乎

后来有个活动要大家表演
依然是没有个同组的人
本来有弃演的打算
但是听说可以cosplay时候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cos好呢
这活动好像可以凑分数

营中有个温柔的妹纸一直跟着我,
不过她和别人有组了没办法参与我
但是看她眼神感觉得出她放心不下我
好温柔的妹纸

最后还是决定了坑佐助
剩下没人同组的有两男一女
找谁cp好呢
还蛮想看那两个男的搞基
但是我需要鸣人cp

别的组员已经一组接一组表演完毕
有个长得很像中学女童鞋(泰国血统那个)下舞台
其中一个没组员的男童鞋交了对白手套给她
觉得这男童鞋很善解人意,我喜欢
本来想找这男童鞋cp
后来不懂为啥找了个矮子坑鸣人
嗯,和我身高不搭,妆也不行
嘛算了反正也是为了分数
那矮子看样子也是和我凑合凑合

时间不够了,马上进厕所化妆穿衣
看着镜子,眼睛累得睁不开,四角都有黏腻腻的分泌物
难怪没人敢接近我

用最快的速度撸好妆
马上进入了佐助状态
万花筒写轮眼好评
坑的是中二助
有点庆幸有带cos服来

带着杀气进了礼堂
堂里很暗,我只有写轮眼在发光
感受到了他人的眼光
走向了自己的cp
他也充满惊吓的眼光问我是谁
没闲情搭理
嗯,妆容和衣整真的超不行
菜鸟,之前还对我那么lc

表演开始,表演的是对打
有查克拉
飞檐走壁,轻功墙上飘哈哈哈
cp只会呆若木鸡地站着,动作很僵硬
虽然我砍下去还会接几个招

结束后,大家都来勾搭想和我合作下一次的活动
现实的家伙

对了,最后我是和那个善解人意的男童鞋讨论cp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