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友谊建立在于信任

两个宝宝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事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别人在后面提起我
只有你们俩
让我完全的放心
怎么说呢
因为你们思想很正面,很成熟,心胸广大
是我不曾接触过的对象
是我向往的
说真的
年纪大过我的都没有你们那么成熟
当你们说你们和谁谁说起我的时候,
我那个心是完全放心的
因为我相信
如果我被黑
你们会帮我洗白说好话
因为我相信
你们会和我偏爱你们一样偏爱我
因为我相信
我被欺负你们会帮我diss对方 
因为我相信
你们会对人不对事
因为我相信
我在你们心目中的重要性
因为我相信
我在你们心目中是
干净的
正面的
非常好的
你们真的很心境广大
愿你们天天快乐,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基友
愿我们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