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收集的同人志。。。





没错,我是来晒命的。。。



大家来猜猜有哪些?

21 条评论:

  1. 全都不认识==lll

    回复删除
  2. 很少这圈子的朋友,
    看见stray dog,
    那是,荒川弘老师的吧?

    回复删除
  3. 都说是同人志咯
    还am mo的叻。。。
    去年comic fiesta买的。。

    = =
    干嘛不写漫画狂人。。。
    乃的名字够多了。。。

    回复删除
  4. 漫画狂人?那谁啊。。。
    俺是小鸭啦~

    回复删除
  5. 好密。。。

    我全看过了叻
    要我列出来吗??XD

    回复删除
  6. 少来!!
    还都不是我接你看的!!
    =m=##

    回复删除
  7. 有些我有了^^
    有些没看过呢…………

    回复删除
  8. “梦”团体的第一,二,三本你都有呢真厉害^^
    多支持yume哦~~~第四期好像会在今年12月comicfiesta看到^^
    也记得多支持“同漫友”啊哈哈><

    回复删除
  9. 囧...

    偶没看过,也没听过。。。

    *祭*

    回复删除
  10. 》fanz-comic
    啊哈哈!= =v
    就等着你们出刊而。。。XD

    》祭
    囧。。。

    回复删除
  11. 偶看到偶的了!~

    不过还是不够我多~XDXD

    回复删除
  12. 有些没放进去拍啦。。。
    相机挤不下了。。。= =lll

    乃有很多么?
    偶要看~~!(扭扭妞~)

    回复删除
  13. 俺也要(扭扭扭~)

    回复删除
  14. 有机会我拍下来~嘿嘿嘿……

    回复删除
  15. 认识一个——《吾命骑士》~!
    话说我也没买过同人志呀~T^T

    回复删除
  16. 哈哈!支持支持一下嘛。。。XD

    要是偶出的话也会希望大家会支持偶啊!XD

    回复删除
  17. 锒出同人志的话我第一个支持~!!!>w<

    回复删除
  18. 啊哈哈哈~~!!
    应该还很久吧。。。(远目)=v=

    回复删除
  19. 出的时候记得叫俺这人气王啊~ ^V^

    回复删除
  20. 呃?
    什么意思?
    是说叫乃一块儿出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