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柳房家说】

【感冒记】




#首页00



#页01



#页02



#页03



#页04



#页05



#页06



#页07



#页08



#页09



#页10



#页11


————————【おわり】————————














全是摄影
所以有点歪歪滴
(嘛。。懂我的都知道我家没scanner)


略作
吐血的一篇



看过此篇的麻烦请留个言
(这里谁都可以留言的。。。)
谢谢合作



『不然要你脱裤!!!』(<——超级大白痴)







10 条评论:

  1. 画风跟故事很不错,很干净,赞^^

    回复删除
  2. 嗯~
    我要新的!!新的!!!!>m<#

    回复删除
  3. 爱啊~~
    卢太~~(大心)

    回复删除
  4. 诚好帅!!>3<
    两人是什么关系?
    BL吗?^///^

    回复删除
  5. 怎么有个匿名的,学俺么?
    话说,这故事,是不错,
    小品没压力嘛~
    呵呵~
    俺最喜欢是第八页那个正太的表情!
    太有喜感了~

    回复删除
  6. 人物画得不错!
    怎么没女生?
    故事也不错啊,有始有终~
    是长篇故事吗?

    回复删除
  7. nice draw!
    gt english version?

    回复删除
  8. BL?
    还不懂。。。

    女生?
    下一篇会有。。。

    长篇?
    不知道。。。

    english version?
    my am mo is poor...

    回复删除
  9. 脱就脱,反正我穿着裙子~~!xp
    没啦~~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很有才华~!

    回复删除
  10. 小黑洛,偶不就是女生咯~
    虽然只是个loli~
    想要御姐只好请你另请高明~~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