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柳房家说——【感冒记】(范例)

我的第一部漫画
【柳房家说】



#主角たち【柳房卢太
と五崎峸】


#页01


#页06


#页07


#页10


只放了一些样本,
本篇纯粹讲述主角们的日常,没啥起伏






下一篇——【关怀】。。。??


お樂しみに









其实我较想命为【峸(奶爸?)的责任,卢太的鸡婆】(众殴)





——————————————待续——————————————

2 条评论:

  1. 王八蛋还真是不赖叻!
    还蛮专业的说!
    真的第一次画漫画?!

    什么时候给老子来画一份?
    哈哈!!

    回复删除
  2. 搞不懂你是在骂我还是称赞我。。。(汗。。。)

    是第一次画没错。。。
    还差得远叻。。。(泪奔)

    呃。。。
    等我偷懒个够先再说。。。哈哈
    先说好,故事自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