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Love?。。。letter。。。

还欠人的信。。。

*琳琳
*水明悠(要漫画)
*弘天月(要漫画extra)
*嘉儿(涂鸦区投稿)
*白舞(white prayer投稿)
*zfoo(投稿)
*小鸭(情信??这个慢慢来。。。)



要做的事。。。

*插画5张
*【柳房家说】最后一页+下墨
*涂鸦一张
*给弘的漫画

6 条评论:

  1. 你真的好忙哦~~
    感觉上我就是闲人一个...
    不加把劲就会被人追上头的感觉越来越重...
    大家都好好加油吧!!!

    (虽然我这么说,自己倒是在那里猛看动画。
    一页插图也没动到....要被clowx杀掉了...)

    回复删除
  2. 啊哈
    这是写来警告自己的
    我也是天天栽在game里。。。TT TT
    之前才狂看soul eater的说。。。

    你的clowx的要到期了吧,我的白舞的也是。。。
    加油~~(无力)

    回复删除
  3. 没俺的份?T.T

    回复删除
  4. 还我的白舞???!!!
    人家会害羞的辣~~~~~~

    回复删除
  5. 匿名的是么谁?


    -->白舞
    嘘~
    人家会发现的

    回复删除